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今年全职第一次参战,绝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接触,不懂就问!有什么好丢脸的!真爱叶修就一起为了叶修努力!某些脑子不清醒的,你觉得稳他觉得稳于是叶修就在这种心态下被别人赢过了,你就舒服了?
哪来那么多怜爱!人家也是职业选手,有自己的粉丝,谁稀罕你的同情!

千机不可泄露:

本战真爱票只有一票!一票!一票!


整个本战赛程只有一票!一票!一票!


为什么还有人会认为真爱一天一票?请跟我一起念——真!爱!票!


【真爱票】→【真爱】→【唯一】


所以——把真爱票留给你本命好吗?


我求求某些GN了!不懂规则OK,一定要问啊!不懂就问!没人嘲讽啊!


本战好几场不知道什么时候投真爱也OK,问啊!总有人能手把手教大家,自己把控不住就跟大部队啊!


今天还看见有妹子说以为真爱一天一张我真的心力交瘁了【捂脸流泪.jpg.】


叶粉GN们不懂就问啊!补药自己“觉得应该是对的”就把真爱送出去了啊!也不要听别人说叶稳了就把真爱给“较弱”角色了啊!


海选已经讲了很多遍,妹想到现在居然还要讲一遍,妹想到在大山深处也要操碎了心【泪流满面.jpg】

评论(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