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关于8-4的B萌投票

从来没有必然的胜利,现实不是小说,不会赋予你必胜的光环
巨大的胜利也是一点点微小的力量累积起来的。轻视对手,也是看不起自己。

迷夜罪:

说叶修票稳的我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我所看到的是,只要叶修的票半小时得票率有所下降的时候真心爱他的妹子们就紧张的疯狂拉票…
可以说当你觉得稳的时候少的那一票都是从为了拉票不惜熬夜修仙的叶粉们那里补回来的,她们就该的吗?


我真怀疑这样的人是不是叶粉…
这样的言论出现在B站评论区我完全有理由举报你。


小白糖:



凌晨3点多B站发了紧急公告:


【公告】今日(7月18日)凌晨0点30分,由于计票系统出现bug,当日女子A组的得票数出现异常。凌晨2点35分,网站工程师紧急修复了bug,恢复了正确的得票数。但是,为了保证比赛的绝对公正性,我们决定于明日(7月19日)凌晨0点进行今日比赛项目的重赛,今日(7月18日)的投票数据全部清零作废。在7月18日使用的真爱票、领票所消耗的硬币都将于7月19日0点前恢复。同时,此后的赛程全部顺延一天,即国产动画场决赛推迟到7月21日23点结束。作为举办方,我们必须以比赛公正性为第一原则。对于此次系统bug造成的影响,我们深感歉意。


————————


也就是说今天凌晨大家辛苦熬夜投的票作废,明天重赛。非常郁闷但是抱怨的话不多说了,没有投票的妹子暂时不用投了,但是如果没有意外,【明天零点】的时候,作息惯于在凌晨十二点后休息的妹子请务必辛苦地跟进下投票,首轮投票非常重要!


普通票就可以!!!


按照今天前两个小时的比赛结果,【绝对不能】说老叶很稳,或者是会一直很稳,形势比本战时严峻得多。所以请求叶粉【务必】保留好【真爱票】在【最关键的场次】投出,而其他场次也请【务必关注和参与】。


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因为老叶稳了,所以怎样怎样”的言论,只想借用其他妹子的话:叶修的票也是粉丝一票一票投出来的,如果大家都抱着因为觉得他很稳所以掉以轻心甚至去投别人的情况,那他的票从哪里来???


如果白天有什么变动,也会及时在这里更新的,向今天熬夜投票的大家说声抱歉T T。最近发拉票贴比较疯狂,比赛最后三天(其实是四天),结束后会老老实实写文的!TAT!!!


评论

热度(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