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出版典藏版的时候,虫爹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优化和修改。比如很多人的脏话(嗯这个主要是考虑到过审)。不过也有类似这里这种,强调了一下类似斗神之类的最高称号,是在商业化的影响和引导下,逐渐转移给角色。

冰冷的职业联盟中,角色和选手被生生地划分成了两个部分。对于喜欢荣耀的玩家来说,有的人羡慕职业级的那些强力角色,有些人则仰慕职业选手的高超技术。于是像斗神这种称号,起初有些人认为是给一叶之秋的,有些人则认为更该属于一叶之秋背后的操纵者叶秋,这当中存在争议。但渐渐的,类似这样的争议,在商业化的影响、引导下,都渐渐都把称号归属了角色。

只因为角色是铁打的营盘,选手却是那流水的兵。

选手会闹转会,选手会有状态下滑乃至过气,选手会有最终的退役,但角色却不会。只要俱乐部愿意,角色就可以一直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时间越久,技能点就有可能越多,装备就有可能越强悍。目前在荣耀中叱咤风云的数大角色,几乎都是一区时便建立起来,存在年限接近十年的。

它们的操纵者都已经换了不知道多少位;但它们的威名却从响起时就再未有过堕落。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一个强力的角色,只要有一个强力的选手操控,就能展示出它的威力;而选手呢?在自然规律面前,谁也无法战胜时间这个无情的杀手。

叶秋和一叶之秋却是个少见的例外。角色和操纵者搭挡达十年,这在联盟中绝无仅有。当其他的角色经历着操纵者的变换,一个个选手消失在了幕后,把名号留给角色时。斗神,却一直被叶秋和一叶之秋共享着。从这个名号被叫响的那天起,斗神就一直是属于他们两个。

和以往的版本相比,斗神等称号的归属变化,加了几个字,就是上文中加粗的地方,个人感觉更合理。毕竟这么一想,联盟和俱乐部肯定都更愿意这样助推。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