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来源见图,已征得本人同意转载,针对同好们的一个小小的倡议



我一直很喜欢《交响诗篇》里面贯穿全番的主旨“不要哀求,学会争取,若能如此,终有收获”,黑梗是要反的,但我们的眼光必须放在更宽广的地方,那就是吸收新原著叶粉,防止新加入的叶粉被黑梗洗脑。每天看着黑梗以泪洗面,对面玩黑梗的人只会更加猖獗,我们的目标从来都是吹叶和向更多的路人展现我们叶叶的美好。着眼未来,ova的黑叶弹幕需要我们举报,乘着ova的播出我们可以吸纳新的叶粉,我们需要在生日月为我叶攒钱和想新奇的庆生方式,这么忙的我们腾不出时间来和叶黑车轱辘了,一击即离,烂泥潭里面没有未来。新的一年,让我们以各种方式为我叶添砖加瓦,口才好的可以花式吹叶,文采差的(我)可以在同担花式吹叶的时候呐喊助威,为产粮的叶太太捧场,可以为我叶的周边买单,喜欢叶叶的方式千千万,希望在喜欢叶叶的同时大家能不忘初心。我的初心永远是爱那个原著里面初心不忘,矢志不渝的叶修,以及让更多的人爱上他。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