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ok我们来把事情捋一捋,凉音太太发这个他们群里对话的内容看完了我们来看看主催形同自挂的所谓 【解释

除了槽点满塞的所谓周边自证,我们可以发现丫起点账号和全订阅全是全新的,并且在文章结尾强调自己不是圈钱一定要继续借叶修生日圈钱!

北极冰太太还发了lof说考虑到同cp群情谊,只收了50块钱稿费,她都分期给!【点我

去主催的lof @清羽未眠 (看介绍果然本命不是叶哈)我们可以发现她“心灰意懒”不干了,但是,其实人家只是打算换个小号再回来继续圈你叶粉钱,【快看

凉音:

占tag致歉🙏🏻关于「2018叶修三连冠生贺组」的避雷预警 
 心态蹦掉吞声忍泪发出这个挂人😭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人在叶修的三连冠这年顶着三连冠生贺组的名义公然艹全职群像论,开除了叶叶的男主身份
 作图的叶粉心态彻底崩盘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做的比较粗糙,其他的明天再说
 我只求您放过叶修放过叶粉 


评论(1)

热度(33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