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以下为叶修代言qq阅读荣耀会员的通稿摘录,原来为叶修点亮的是22颗不是1颗星星。——

为深度解锁与《全职高手》IP的合作,QQ阅读特地将“荣耀会员”上线的时机选择在叶修22岁生日之际,并上线了创意互动活动,挑选了22颗星星,通过号召粉丝参与,共同点亮整片星空,为国民偶像叶修庆生。
从推出周边手办、开设线下主题餐厅,到与麦当劳、中国银行、美年达、上海邮政等不同商业领域的品牌合作,以代言或推出联名款的形式放大精品IP的商业价值,不断“破圈”,超级IP《全职高手》已成为网文IP跨界营销的成功标杆。
作为《全职高手》内最具影响力的角色,叶修已多次解锁科技、餐饮、食品、美妆等多项品牌代言。而此次叶修与QQ阅读的合作,是其首次代言阅读品牌,也是叶修在经历了与诸多外界品牌成功合作的“荣耀”之后,回归其诞生平台——阅文集团,在数字阅读平台QQ阅读上,与读者再续缘。这不仅意味着网络文学IP商业价值边界的不断拓宽,同时阅文旗下网文超级IP与旗下产品的互动合作,也将加速双方粉丝实现融合与双向迁移,进一步夯实了平台与IP的粉丝连接,最终达到“1+1>2”的效果。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