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麻烦大家投票的时候,去全职高手主页往下会有一个“书单收录”最上面有一个长评,这人原本故意在长评结尾写全职是群像小说,曾有人评论提意见叶修是主角,被丫删掉了,然后还故意把无配角,群像放到了文首,用心可想而知。每个号只要去踩一下就好,因为是不能重复操作的。踩一下,具体方法是直接点进他的id,往下拉看到他发的各种评论,点选男频标签,再往下拉,看到丫给全职高手的长评,然后有个赞有个踩,直接踩,因为高热,赞已经快1w了,所以这篇长评一直在全职的书评顶端,会误导很多人的。

当然,最近忙着打榜,21号结束之后,用手上所有的号去踩/投诉,也是一样的,总而言之就是麻烦大家尽量记得动动手。

叶修萌战应援:

起点决赛已经开始,目前叶叶与第二的差距非常小!!
请叶粉们行动起来!加入点心群,一起为叶叶爆肝点心!
欢迎加入给叶叶点心心,群聊号码:853532501
另附决赛投票教程,与帐号切换教程!
请没有时间入群的叶粉每日必用【微信/QQ/手机号】三个帐号进行投票,每一个独立的微信与QQ均可用来登录起点!
【!!!!本条博客请大力扩散!!!!】

评论(3)

热度(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