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下面是我很久以前在十区的一个帖子回复

我觉得虫爹说叶修必须帅,其实是原文可循而不是亲爹的任性
而且实话说,叶修形象差的话,老陶和老冯老金不至于那么恨啊!

要说叶修有锻炼,其实也算是官方有盖章的?
小册子2里,有叶修留给所有职业选手的肩颈瑜伽视频在论坛可供下载。
原文里唐柔做了职业选手之后,每天有例行的锻炼,实际上职业选手每天操练负担很大,叶修更是还有许多其他的要忙碌,所以就像他整理那么多战队视频一样,并不需要巨细无遗写出来,也能从侧面看出他有一定的锻炼,当然这和健身房锻炼不同
手操是必修课,另外提到过职业选手的手指、手腕、手臂、肩膀都非常影响发挥,并且高强度比赛起来负担极大,相关的适度锻炼其实是必须的

原文提到过所有职业选手多是宅男身材,所以大致上应该都差不多。当然身高伟岸的田森有点例外,一身健硕的肌肉运动员般的身材相当有看头

=============================
另外叶秋来那次,我觉得应该算是暗示到了叶修已经勤刮胡子
而陈果明明知道有叶秋这个人之后再看到他,依然会觉得脸没两样,只是气质体型有差别,是否可以算间接证明了叶修不再虚胖脸?
而叶修看上叶秋的风衣,叶秋马上警觉,其实也算是在说明他们体型虽然肯定有区别,但是胖瘦应该差不多的。要知道风衣一般都是修身的,而叶秋既然如此风度翩翩,没理由穿一件过大的风衣过来吧

此外,叶修在兴欣开始职业战队生涯之后作息比较严格了。在嘉世的时候,经常熬夜,甚至因此被刘陈拿来做文章黑他,但是在兴欣,除非特殊情况,也是被勒令必须严格正常作息的了
而叶修熬夜做7个视频那次,已经连黑眼圈都因为长期的作息正常没有了呢,可见后期状态相当好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妈蛋到哪儿都能看到说老叶虚胖的!!

气死甜甜了!!!

没看过原著啊????

除了最开头提了一点虚胖脸,哪里还有具体证据了????

原著对叶秋描写是【风度翩翩】,然而天天跟叶修在一起的陈果都不太分辨得出两个人,那么也就是说两人真的很相似。
那么问题来了,虚胖的叶修和风度翩翩的叶秋能划上等号吗?????

我不管。
我叶就是苏,不服你憋着。

评论

热度(6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