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关于叶修的百度百科

叶修的百度百科点这里

趁着动画热播再来发一次,请大家看到帮忙推荐或者转发一下让更多人看到。如果能帮忙改掉就再好不过了OTL

叶修的百度百科我以前维护过不短的一段时间,后来随着百科的内容越来越丰富,等级需求越来越高,我现在已经彻底无能为力了……然后叶修的百科被加了一些粉丝自己主观解读的内容


比如:

性格特点

叶修说话不做掩饰,尤其在陈述自己能力和指出别人不足时,这种“实话实说”容易令人哭笑不得甚至无名火起。叶修还有在说完一段很认真的话后突然一本正经地说出令听者哭笑不得的话的能力,言行举止招惹嘲讽能力极强,堪称“用脸来嘲讽”。


原作者蝴蝶蓝亲自解释过叶修并不嘲讽↓


并且,原文中没有后任何一个地方出现过以上这段百科文字中的内容,这种过度解读却放在百科里给不明真相却肯定很多第一次听说叶修会去搜索的人,非常不适合,也很误导人。

实际上,百科中的“角色形象”是否真有必要出现……还是读者自己去发掘原文的惊喜和乐趣呢?

实在是很想改掉可是真的无能为力,想求哪位大大能帮帮忙啊OTL

另外作为全职高手的主角(so开头的第一男主角这称谓个人也认为不太合适,毕竟全职没有所谓一二三男主角),整本书都是围绕他展开的,私以为实在没必要有“主要剧情”这个分类啊……这个分类的内容甚至在不断添加,吐血了,这是要把500多万字的《全职高手》都挨章介绍上去么?

奖项荣誉的表格里,最有价值选手和赛季MVP,其实是一个意思,却写成了两种,创世一代,也并不应放到表格里

人际关系部分,这是叶修的个人百科,其他人的过多介绍就不必了吧。战队列表是因为叶修是其中一份子,但其他的,全职高手这本书就是围绕唯一的主角叶修展开的,要罗列和他的人际关系,那就太多了。

另外能力设定部分,散人可使用未转职的全职业系总共120个技能,列表中并不齐全,所以其实没有必要列出?

还有就是叶修在三次元已经得过两次大奖,一次是2014年我们大家激情澎湃一起投票的起点2014年度“最佳男主角”,一次是他爹代领的2016年度“最受欢迎原创人物”大奖,也想加上去_(:з」∠)_

再次跪求有百度百科高等级的达人(6级or以上)或者混百度有熟人的大大帮忙m(_ _)m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