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今天不是啥特殊日子,不过因为有人问那年报纸的事情,我就想起去年我存的这个。

叶修529生日当天大家在微博的刷屏祝福。

这个话题是上了渣浪wb热门榜首页的,不过大概因为不是买的热搜广告或者二次元人物?

总之上了没一会儿,wb右边热门话题的显示就被替下去了,但是热度还是继续高下去的。


算算日子,今年叶修生日应该还在热播动画吧,所以热度大概更吓人。

有这么多人爱着你,情敌本来就遍地,现在因为动画热播更多了。

但是,只有高兴,好高兴,非常高兴。

嗯嗯,总之你是我的!


喜欢上全职高手,喜欢上叶修,真的是一种充满了快乐和感动的心情。负面情绪什么的,也因为每次想起他,飞快就能清理。

真的是有幸遇见你,最伟大的你。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