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boss”和“反派”绝不能等同

在荣耀这个位面,叶修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就因为全职业精通,创下了许多连招套路、战术、技术,发布了许许多多的攻略,被誉为全职业教科书,他在竞技场的百分百胜率,也为玩家们津津乐道并且膜拜。

至于对职业选手他是怎样的存在

此处节选原著【叶修从进入这个联盟第一天起,好像就有比其他人更高明的技术,更全面的知识,和更精深的战术理论。他就好像一个从未来来的穿越来客似的,什么都走在大家的最前面。他创造了无数的打法,他设计出了无数的战术,他提出了无数的理论。】

文中更多次提及叶修就是荣耀的巅峰,还曾在挑战赛决赛场,利用肖时钦的视角提到过他最华丽的称号是“荣耀之神”,黄金一代更是他虐大的,没有职业选手不把打败他当做目标,就算后来他率领的嘉世成绩不好,叶修个人依然是所有人重点研究的对手。

所以,文中出现过王杰希说叶修是荣耀最大的boss。

更因为公会玩家直面顶尖大神的惨痛经历,都把他当最大的boss,甚至因为利益冲突,不吝说他是反派。

但是也正如文中有诸如蓝河等玩家自己反思的那样,公会垄断游戏内各种最大的利益,就理所当然觉得普通玩家没资格问鼎,其实谁才是反派呢?


个人看视频几乎从不看弹幕,也不混圈,所以在wb搜了一下tag,或者lof首页看到一些东西。

怎么说呢,大家很气愤有些所谓老书迷玩梗,也有新迷询问最大反派到底什么意思。

其实……就算是老书迷,一直以来,所谓的玩梗,说的也都是叶修是最大boss吧?最大反派,还真是最近才听说的呢。

其实,怕误导新人,还不如直接举报弹幕啊,掐架,没有任何意义,也没用的。


最后补充一点有关猥琐没下限的说法。叶修偶然会遭到对手们甚至队友们如此调侃,但是就如同职业选手们观看叶修与轮回的擂台赛时,黄少天调侃说以他的猥琐肯定是会刷血的(文中特别提到骑士等等职业在一旁很尴尬,因为这都是职业技能特色),站在我们的角度来看?这算猥琐没下限吗?站在文中人物的角度来说,这真的算吗?

文中种种活泼的调侃,在某些人眼里却成了模式化的固定脸谱并加以放大,真的合适吗?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