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看了wb某个视频,确实动画第一集几乎可以说是完全借鉴只有两话的乐漫版全职漫画,比如原著中没有提到的叶修一进门就被众人讽刺“斗神来啦”以及孙翔听了崔立说起叶修没钱时吐槽嘉世黑等等

不过那视频说,动画开头叶修跟乐漫版本一样没抽烟,这里我仔细看了看,是抽烟的,只是大家所知的原因不好多让抽烟镜头出现吧,可是特写脸部时周围烟雾缭绕,走后位置上的火星和烟雾也很明显。

说起乐漫版全职漫画……我回头翻了翻自己的wb和以前的lo发现,当时吐槽了很多次……第一人称游戏被画成了很普通的第三人称3D画面,还有当时乐漫商城那个八块腹肌脸还不好看的叶修抱枕OTL,当时商城的文案很雷人等等……但是我只是吐槽雷人了,具体内容都忘了囧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这版貌美度很高,叶修好可爱!要说不可惜也是假的,毕竟大角虫夹私货严重,画风还丑

乐漫版全职漫画,也是唯一确切写了叶修生日年份的,到底是漫画家自己的意思还是虫爹允可了,不得而知了

不过必须吐槽啊!身份证怎么可能大刘海!

最后一张图,是当时乐漫官微放的人设图,叶修这图做成了大海报随当期杂志附赠的,当时为了大海报刷了一本~~~~~


哦还有一点,突然想起原著中有提到的,叶秋被逼离开后,嘉世众人开红酒庆祝,其实职业选手也不都是酒量很差的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