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叶修的头发

叶秋来那部分内容,陈果看到叶秋↓

【毫无疑问,这个人和叶修长得是极像,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神态气质却是很不一样,更重要的是发型,还有体型,却是都有一些差别的。

叶修悄然溜出去换个装吓她一跳她可以相信,但就这么一会的时候,理发塑身那可是绝对没有可能的。】

而开头叶修刚去网吧

【陈果仔细地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人,头发胡须至少半月没打理过,脸有些虚胖,虽白净,却是那种病态的苍白,两眼正盯着自己,有些没精打采。这模样她见得多了,频繁来他网吧通宵的少年仔经常就是这么个模样,眼前这家伙年纪可不小,居然也这么颓废,鄙视。】

突然发现……频繁来他网吧通宵的少年仔经常就是这么个模样,街上贪玩的网瘾少年哪里胖啊,懂了。

话归正题,我就是想合理脑补一下修修去了网吧打工之后虽然每天刮胡子但头发还是有点散乱的长发啊23333333
当然了也就半个月左右,肯定也不至于长得很离谱。
对了还必须插一刀,这半个月左右叶修在嘉世……哎

这点来说,日版小说插图画师和王鹏大师当初确实更仔细(头发都不算短),王鹏也就是乐漫的短命漫版本我放过了,这里仔细说说日版小说插图好了。

真的必须再赞一次日版小说漫画插图的细节处理。

插图中叶修刚进网吧看到陈果打荣耀,是有胡渣的,头发也比较长↓

然后被小月月刷屏因为是通宵,也很连贯性,还是有胡渣↓

但是“叶秋退役”之后(其实睡了一觉之后就没有胡渣了,退役那段太虐了就不重放了)
总而言之,叶修重振旗鼓用君莫笑在十区冲杀,脸很干净↓


必须赞美这位如此细心的画师!

日版目前坑着太可惜了!

忽然发现日版小说的插图叶修也是下垂眼,真是233

评论(3)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