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叶修原型果然是乔丹……乔丹可是两次三连冠,六次联盟总冠军呢

叶修应该拿满了再走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放一下好了,这是虫爹15年的一个访谈

问:故事中是否有人物原型?

  答:而人物原型的话,虽然没有什么特定的角色,但是一定要说的话,主角退役再回归在现实中原型那就是“乔丹”了,而那些从未得过冠军的无冕之王在体育界也能找到很多,用这些事例来写作会使故事更加真实。


问:在《全职高手》中的众多角色中,您最欣赏哪个角色?您认为和您自己个性最相似的角色是谁?

  答:和自己性格相似的话一般都不会有,而我一般对会欣赏主角,不然我如何继续小说写作?(笑)


后面这个回答哈哈哈哈哈哈!

哦,补充一点,本寮某男同胞最近因为看了动画开始看原著啦,说是不是就是基督山伯爵的走向

当然不是了~~~~!

叶修遇上任何对手,也不过是因为想要赢而努力打败而已,这就是他的与众不同呀,所以他是不一样的起点男主角,当然这跟约定俗成的“爽文”套路不同,可是这种“爽”让人内心都充满了柔软><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