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老生常谈的叶修外貌问题



图1虫爹原画,也是真正的主角必须帅的出处

图2虫爹原话并亲自签字

图3官方签约画师炎铃太太的话

图4大角虫漫版小主笔之一的话

关于叶修的外形,以下都是原著内容总结并附带章节出处

陶轩因为他不肯露脸怨到最后想办法把他赶离嘉世(着重描写出现在第六百二十二章),这不够说明问题?

那么,第一届主席金成义因为他不肯露脸直接指责叶秋(叶修)的存在让荣耀职业联盟延缓发展两年(第九百五十四章);

对外形相当挑剔的第二届冯主席继续怨念叶修的不肯露脸,此处冯主席对诸位王牌队长进行挑剔,并且需要强调的是——是因为叶修不肯露面,才有了对周的期待(第九百五十五章)

初到网吧时叶修脸有些虚胖,和常见的网吧少年一样,普通的网吧少年胖不胖?头发胡须看起来至少半个月没有打理,皮肤是病态的苍白(第三章),手完美,被陈果内心吐槽跟这家伙邋遢的外表不符(第九章)。在此我们不讨论日版小说插图细心地让叶修在梳洗过后剃光了胡渣。就说叶秋来那次,陈果一下子居然分不出来,分出来之后也有“ 五官上这两位真的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这样的想法(第四百章),这还不证明叶修有刮胡子的习惯以及脸没有虚胖了吗?

兴欣赢得挑战赛成为联盟职业赛队,联盟想要开发周边,提到对叶修的期待在苏唐之上,除了提到他绝世高手联盟等待多年之外,重点是他愿意露面了!(第一千一百三十七章)别忘了,按照冯主席颜控的尿性,叶修相貌能差?

挑战赛决赛后叶修累到久睡不醒,兴欣战队的各位被老板押着规律作息(第一千零七十九章),这足以暗示黑眼圈开始离他远去,而一个二十多岁年华正好的青年累成这样还非要继续说他人肿……那我也没办法了。更直白一点好了,叶修连夜制作七个视频那次,陈果一夜没睡好顶着巨大的黑眼圈见到大家时,发现除了自己都没有黑眼圈(第一千五百三十三章)。

===============

最后补充一点,全职高手是一部起点男频爽文,叶修作为绝对也是唯一的主角,全方位吊打,都是很是正常的
更别说,他是《全职高手》这部作品的脸,如果他都形象不堪了,这部作品这部作品里的人,也别想有什么例外了(摊手

叶修帅不帅,原作者其实强调过无数次,可是每次,只要稍微有点帅气的叶修图,就有一群ky叫嚣着跟心目中的死肥宅不符,这不是TA的叶修。

这个车轱辘一样的“玩笑”话题,持续了好几年了,腻不腻?

现在,平心静气地说一句,长得帅还有才华肯努力,并不是他的错,没必要因此害怕因为强调他帅了就让人不觉得喜欢他的内在很肤浅,全职高手正文五百三十多万字,都在着重描写他的温柔强大和美好,这些,配不上一个帅字吗?

评论(21)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