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叶修在《全职高手》全文中自称哥的段落&称呼王大眼的部分

其实我以前发过,这次细化一下

首先是自称哥的内容——

第九十四章 关键时候掉链子

“不然干嘛?”叶修一边说着,结果手上却没火,于是还招呼前台小妹:“来来,帮哥点个火。”

第四百六十七章 这是个机会

“哥最近很火啊,想不到竟然有荣耀玩家不知道啊!我真意外。”叶修说。(向毁人不倦自我介绍时)

第四百七十七章 差距(这里是两次对话,所以算两次)

“让哥来给你上上课,好好教教你这样的场面怎么应对。”叶修说着。(对毁人不倦)

“我拾荒无数,什么场面没经历过?”毁人不倦一点都不谦虚。

“现在的场面,你肯定就没经历过。”叶修说。

“你经历过?”毁人不倦说。

“哥在第十区的时候……”

“新区也好意思说?”毁人不倦鄙夷打断。

“哥当年的时候……”

“想当年的事谁不会说?”毁人不倦继续鄙夷。

“哥50级进神之领域,你有没有!”

第五百零三章 合作者

“哥荣耀十年了,什么人不认识?”叶修挺不以为然。(对陈果,TB找工作室帮忙)

第五百九十七章 有事先走了

“哥还忙着重组战队呢,哪有功夫一直陪你玩呀?”无敌最俊朗挺快地又回了一句,让蒋游有种形神俱灭的感觉。

第六百九十二章 吓到你们了?

“谁说没有?哥现在联合了四家公会呢,你也不要太小看。”叶修说着,就给四家公会的会长去消息,让他们留意各大公会是否有什么动静。(对老魏)

第一千零九十四章 不妨合作

“加什么好友,有事QQ上招呼,哥几十个马甲,你知道我每次会用哪一个吗?”叶修毫不犹豫地拒绝掉了。(boss战众职业选手也都出动依然把兴欣没奈何,肖时钦找上叶修说要加好友)

第一千一百三十五章 全新的未来

“500万,你要脸吗?全明星很了不起啊,哥全明星的次数堆满你面前的骨碟啊!所有荣誉拿出来你就直接被活埋了你啊!哥这样的身份地位,在兴欣为求一份合同每天在老板门外哭啊,几乎就要去跪舔了!你什么身份啊在哥面前说500万!”叶修说。(方锐来兴欣和叶修争自己的薪酬问题,并说“我靠不要太过分啊!哥好说也是个全明星好吗,这合同说出去我还混不混了。”)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 全明星分组

“哥单挑可是16连胜了,上去先拔头筹,稳收一分,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如此合理又高明的安排,怎么是天真,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叶修针锋相对。(如章节标题)

总结:《全职高手》总字数超过530万,共1728章,叶修并不是一个喜好自称哥的人。全文总共10处,而这10处出现的哥总共是14个。

关于称呼王杰希为王大眼——

第一百四十一章 先虐再被虐

“王大眼,你不来试试吗?”这时君莫笑发出消息招呼了一声。(王杰希要求WC职业选手们把挑战荣耀最大BOSS作为每天的加练。此处也有提到因为王有只眼睛特别大,因此王的前辈们确实都是拿这个绰号来称呼他们队长的,现在在WC选手里王本身年纪是最大的,所以没人会这么叫,以及原文并未提过这个外号是叶修取的)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 全明星分组

“哥单挑可是16连胜了,上去先拔头筹,稳收一分,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如此合理又高明的安排,怎么是天真,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叶修针锋相对。(全明星分组,职业选手们都想把最轻松的懒身上,叶修反驳王)

总结,叶修会叫王杰希王大眼,原文特别提到当初前辈都是这么叫的,但是全文只有2次,并且只限于当面,且周围只有职业选手的环境下,有任何“外人”在这个称呼都是不会出现的。

最后补充一个小细节,叶秋来找哥哥,说了三次混账哥哥,但叶修从来没有称呼过“笨蛋弟弟”。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