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看到wb有人在说整个全职高手动画都变成了代言高手了,哎,本来还没深想。突然觉得这基调变得有点……

首先是第一集,作为老板的心腹之一又是嘉世的PR头头,崔立再不满叶修 ,表面上也从来不敢有任何不敬的。但是动画里,他在孙翔面前直接把不接广告的叶修嘲讽为“怪胎”;

然后是霸图出场那几分钟。作为把王朝战队拉下马的战队队长,老韩是有超高商业价值的好吗,他有广告的好吗。描写陶轩对叶修怨念集中爆发那一章节,是有专门提到霸图老板对韩文清的支持的,能树立起这么高的威信,也是有老板从旁表现的缘故的。老板如此支持,很大程度来说,是有商业因素在内的。可是动画里他成了因为长相气质接不上代言甚至要被队员私下嘲……还被本人撞破;

更别说动画里已经手拿二冠的微草也变成要羡慕还没冠军的轮回,而身为队长的王杰希居然还鼓励大家好好进步,将来有一天你们也能拿广告代言的地步了;

因为剧情原因没能正式出场,只能用尴尬无比地为金主不停刷广告来博存在感的小周我就不说什么了……

这到底是全职高手还是全职广告啊,编剧其实是陶轩的NCF吧……


视美老板那段话……我当时想留言来着,回家发现他们已经删了,原来有人留着,太好了。真的是嘲点无数了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