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说起来之前因为做那个收集虫爹叶修相关语录的内容,翻完了他的时间线以内的wb,原著虚胖脸一早出现,可是虫爹发叶修的图之类的,粉丝如果发表异议说的都是在嫌弃不够帅气。
现在同人二设影响力之大,连原作者强调过n次叶修帅都没用。不过虽然一直知道说他肥丑的,却是第一次知道某些人眼里25-27的叶修已经老了……?
不过真心别说什么叶粉blx啦叶粉只是ylq颜粉啦,作者本身就是个认定主角不帅还做什么主角的正常人呢。
ps看到别圈怜爱叶粉太软,说529生日那天弹幕都一直在狂刷叶修是全职高手最大反派,有稀有的声音说别玩反派梗,立刻被疯狂群嘲blx,玩不起,就没人敢反抗了……真心……哎。
昨天在wb看到某位为叶修叶粉抱不平的圈外人说,所谓梗,是要对人物有积极正面影响才叫梗,如果是负面的,就是黑了。

今天寮群说起全职,某因为动画开始看原著已经要看完的老哥,说原著看得很愉快,很精彩。然后脑洞大开说如果拍个好莱坞版,谁来演叶修,他举例的那位我不透露名字,但是一位演技不错的公认的年轻大帅哥当红男星,他还在举例其他角色人选的时候,我赶紧举例我看到的美剧版DN预告片,这个话题总算打住了😂
叶修给正常看过原著的人的印象如何∩_∩

评论(1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