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说道大电影,我就透一个具体的剧情点,我也懒得说什么叶修被魔改到恶心奉劝大家别拿钱去送票房让阅文更有底气糟践叶修,就看你们自己接不接受得了吧。

决赛关头叶修脑子里又一次出现了smq(这次还有他弟),于是他哭了,哭得直接摘掉了口罩抹眼泪,其他人都停下来看他哭,还问他队长你被揍哭啦!?(预告片有这段,当然当时大家都没想到他真会哭)。

另一边年仅18岁就已经晋升为霸总的弟弟叶秋,在直播间里大手一挥,要求把露脸的镜头都切掉。然而其实选手坐席是面对观众的,台下没人拍吗???

我说真的,这片子吧,本来可能你会气得要死,但是真心就是个笑话。这又不是今后不上线上正版,非要现在上赶着去大银幕吃屎然后回来怒号果然是屎,也随意的。

……

  刚浪费时间在他们的导演分享群里看了一场只有自我满足的问答会,我只能说,彩铅根本毫无廉耻,也不只是编剧的问题,根子就是坏的。
  我觉得,也别对第二季报什么希望比较好。

评论(33)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