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其实我相信王先生在十年前创作叶修的时候是纯粹的,甚至17年5月29日那篇叶修生日时的小论文 ,提到叶修是他的向往,强调叶修对冠军的执著纯粹出于热爱,他自己做不到,这都是真的感悟。

然而尽管我们热爱的叶修不会变,可是现实中的人是会变的,尤其在获得了巨大的经济利益之后。

所以今后王先生对叶修的各种违背他自己曾经各种言论甚至原著的解读,大家也不用为之伤心难过,不必去记挂,因为叶修本来是什么样子,其实那500多万字的原著小说已经呈现了全貌。

当然,今后我也不会再去整理了,认同也好不认同也罢,要去费心追逐一个别人眼中的叶修,还不如自己再看一次原著。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关注我的lofter,大家也知道我不会写文不会画图。以后会尽量分享一些官图,没有官周,没有别人的语录,所以要取关请随意。

评论(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