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修修

我发现我快成叶修咨询站了??

昨晚说的抄袭事情整理一下

不看盗墓,但是百度了一下。

然后,TA当初画叶修“自证”的wb……有印象,抄袭者用叶修“自证”自己的无畏,呸,也配

桑榆:

1.

该名大大指的就是the ring means all,画手名岐川,昨晚没有要替她打码的意思,我是想起床后再回(

2.

关于她的抄袭详细,当初在微博上都有,现在好像找不到了,但是百度关键字「川    抄袭」还是能看到满满的实锤

3.

非常诧异很多人不知道,才想起来事情过了已经快要一年半了......

这一年半她好像参过HY合志(这部分没发篓,不是很确定)

出过HY本(这点确定的)

出过HY手机壳(这也确定)

亦即这一年半来她靠全职赚了不少钱

4.她的抄袭算不算抄?

  看完她的过往作品锤和她自己的声明各位可以自己判断

5.她有道歉吗?

  一年来以来,都没有,而且声明的态度还很差

6.抄袭能不能原谅?

  我觉得并非不能原谅,但各位可以看看这位大大对于抄袭的态度,还有她这一年半以来的行为。要是我,我不会原谅



-----------

以下是我个人凭印象写她被爆抄袭后的转变,欢迎留言修正或补充

1.声称自己没抄袭,是借鉴,没道歉,顺便画了张老叶,想表达自己不畏人言的心态,问题是这两件事差了十万八千里。

且,在被爆抄袭之前,她主力都是放在盗笔圈的,为什么她的声明要拉老叶出来代言?

2.不再画盗笔了,主力全放到全职来了

3.以前画全职都是全员类的(这是凭印象,因为我关注她非常久,我以前爱惨了她的图)就算带老叶玩,也多半是带攻方tag出现的

但是她主力转为全职之后,HY突然就暴增了

4.以前没看过她画肉,肉图越来越多了,尤其HY

当然可以看做是个人口味转变........不与置评

5.随著她的转变+时间久了,她热度越来越高,很多新粉不知道,

商品依旧热卖

---------


我个人有一点情绪

叶受在全职算是第一热圈相信各位不会有异议,我并非「不许人萌叶受」这么大脸,而是这位大大的时机是不是挑得太好了一点

再者

一身争议尚未洗清(她自己也不愿解释啊)跳进来产的粮,我觉得有毒啊

----

最后,不好意思,打扰版面了,但我真的是膈应了小半年才发文的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拉黑,我本来就没有拉黑别人的习惯,最多取关

而且我有一种微妙的心态,要是我拉黑她了,

她要是真的道歉了我也看不到阿(可以知道我以前有多喜欢她的图了2333)

没想到居然就过了快一年半了......=_=

评论(3)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